Bonbon

【洸伦】沉溺

注意事项o是洸伦only,请注意避雷。

              o间谍洸x人物智能伦。两人故事年龄差设定为七岁!!

              o  巨型ooc现场啊

               o我是甜饼作者,真的。

                        以上→

 “一,二,三。”

震耳的爆炸声随着话语的中断响起,零星的火花包裹着石子向四处散落,透过炽热的火焰入眼的是痛苦挣扎的人们。

       明明是美得窒息的颜色,带来的却是无尽的灾难。

火势伴随着美丽的颜色开始变得模糊起来,最后渐渐地消失在视野。新村洸轻快蹽开步伐穿过一个个已经烧成灰烬的尸体,脚下突然感受到沉重感,像是有什么人正禁锢住的步伐,向脚边看去。

        是一个孩子。

因为火灾的缘故,脸上被沾上了一点灰色,淡色瞳孔里 呈现的是无尽的绝望,对着人无声地做着口型。

“救救我。”

间谍不应该拥有情感的。但这双眼睛像是有什么魔力似的洸深陷深潭,他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感情,像摆出厌恶的样子将这孩子从他的脚边踢走,行动却比大脑快了那几秒钟的时间。他蹲下将小孩抱住他的手轻轻放开,将食指包裹在了小孩并不大的手掌之中。

“我带你出去。”

就这样消失在黄昏的夕阳下。

贰。

“洸君!!!洸君!!!”

幼小的伦太郎迈着不稳的步伐摇摇晃晃地跑到了新村洸身边,将自己画的画递到新村洸面前,伸着食指给新村洸指这话中的自己和他。

“生日快乐哦!!!洸君♪ ”

小孩子特有的奶音在新村洸耳边回荡,他愣愣看着这一个小孩,自从奶奶去世后,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所以直到现在已经完全忘却了自己的生日。心中被伦太郎甜腻的声音和暖流充斥着。他蹲下,将自己的手发在伦太郎的头上轻揉,浅浅的笑着。

“最、最喜欢洸君了♪”

伦太郎将双手搭在新村洸的肩膀上,试探性的将唇瓣凑到离他只有几厘米的距离,趁他不注意,唇瓣突然覆在他的嘴上,生涩地用小舌舔舐着新村洸的嘴角,像是在啃食甜美的糖果一样,上下颚两排的牙齿隔着新村洸的下唇轻轻啃噬。

唇瓣湿润的感觉令新村洸瞪大双眼看着这事件的“始作俑者”,两个唇瓣分开之际,他心里总感觉有一个东西正在悄悄融化,试图打破他很久以来坚守的东西。

那少年是他的光。

叁。

夏日的蝉鸣无疑总会令人显得烦躁,燥热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人的书桌,汗珠顺在脸颊一滴一滴落在笔记本上,被汗水滴湿的字迹有些模糊不清。新村洸烦躁的揉搓着头发,拿起身旁的水一咕噜灌进嘴中。伦太郎将双手叠放在一起,侧脸放在手背上歪着头看着新村洸。新村洸被这道紧盯着自己的目光弄得浑身有些不自在,余光轻撇,将方才在笔记本上的注意力转移到正在认真注视他的孩子身上。

“怎么了?”

他柔声开口问道,经过几年下来的相处,新村洸可算是把这小家伙的性格摸了个彻底,不能对他太冷淡,不然他可能一整天都不敢注视你,甚至觉得自己刚才的问题是不是让他生气了,萌生出自己会不会不要他了这样的想法,想到这些,新村洸不知为什么心情突然变得很舒畅,完全没有了被夏天折磨的烦躁。

“洸君变了超多诶——”

森伦太郎将双手举起,用两手的食指与拇指接触,形成小小的方框,足够将新村洸框在里头。

“变得温柔了好多。”

眼珠子在眼睛里转了好几圈,最后将小脑袋一歪,咧开嘴大笑地将未说完的话接了上去。新村洸深深地叹气,将收放置在男孩的小脑袋上面轻轻地揉着。对于这种评价,大概只有从森伦太郎口中说出来的才不会让他厌恶了。


新村洸今天很慌张,他早已习惯了森伦太郎的存在了,但现在,森伦太郎好像不见了,房子又变回了之前空荡荡的样子,新村洸心中突然有了一种空虚感,不过唯一不同的是桌上多了一封信。拆开来看时,新村洸发现是组织给他的信,因为害怕被伦太郎发现他所做的这种肮脏的职业,他已经很久没有接组织的任务了。照现在这种情况来看,毋庸置疑,伦太郎一定是被组织的人给带走了,一种局促的不安感促使他即使外面大风也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拼死往他接收任务的地方跑去。

千万不要出事啊!!!

跑到组织的基地是撑着树喘着气,抬头入眸的即是伦太郎被紧绑在椅子上,绳子勒得在他的身上出现了痕迹。新村洸垂眸,上齿紧咬着唇瓣,右手的指甲因为愤怒陷进嫩肉中。

“放开他。”

是命令。他从伦太郎的眼神中看到了几年前他求助他的样子,只不过,这次的求助是更强烈的一次,更强烈。新村洸倒吸一口凉气,今晚是跟组织的最后结算,这一场恶战只能胜不能败。

后来新村洸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已经记不得了,他只知道他赢了,以特别小的优势胜利,他到家后整个人瘫死在了床上,昏迷前留下的一句话是

“我再也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至上次的绑架事件之后,新村洸将森伦太郎保护得很好,就这样到了森伦太郎成年的时候。而他给新村洸的回报是突然消失。新村洸发了疯的找遍每一个地方,最后在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找到了他。他伸出手要抓住伦太郎的手的时候,却被无情地拍掉了。他有些愣神地看着森伦太郎。

“新村洸,我们该有个了结了。”

没有感情的一句话。森伦太郎紧盯着新村洸,似乎新村洸正是他的杀父仇人。伦太郎朝着新村洸一步步走去,最后停留在新村洸面前,手上拿的是他送给他的手枪。新村洸彻底明白了,他一直以来都犯错了,将敌人那边的孩子带回来自己培养,甚至还对他产生了感情。

“开枪吧,杀了我。”

新村洸像是释然地闭上了双眼,他明白自己最终是打不过伦太郎的,他在伦太郎身上得到了太多的欢乐,这样也就足够了。在枪声想起之前,新村洸明显感觉到手枪顿了顿,带着迟疑。但最终还是响了,伦太郎开了枪。但也让新村洸明白伦太郎多少也是对他有一点感情的,他并不算一无所有,他很开心。

在这里开始,就在这里结束吧。我最终沉溺于这份爱。

“代号【森伦太郎】,是否消除这段记忆。”

“······”

“······是。”

                                                      沉溺END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nbon

似乎算是冷圈小文手。
------很高兴认识你!------
…修文会慢慢修,时间会比较产后TT。

© Bonb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