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on

【洸伦】电话

☆是洸伦向
☆巨型ooc现场
☆偶像pa(?)



“嘟——嘟——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
.
.
.
2019.1.1
“新村洸先生,作为当红偶像您对伦太郎自杀这件事情有什么感想?”

“对于伦太郎这样的恶人之前的名气在您之上,您会有不甘吗?”

“您对伦太郎这个人有什么看法?”

“您对伦太郎这样懦夫的选择感到生气吗?”

“听说您和伦太郎是敌对关系,您们的私下关系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您是早已知道伦太郎这个人的人品了才不与他交好吗!!请您如实回答我的问题!”

一个个问题使得新村洸一时无法反应过来,记者将话筒争抢着想要递给眼前的新村洸,这时候他对于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赚钱的机会。

“那混蛋......”

怎么可能会死啊。

“我不给予任何答复。”

满怀期待地等待着新村洸接着上一句话说下去,得来的却是这样一句冷漠的答复。

“您是对他没有……”

黄发的记者似乎并不死心,他想逼迫新村洸接下他的话回答问题而新村洸却连说完问题的机会也没有给他就径直离开了。

“嘁,装什么大牌,要不是没有粉丝的力量,不还是个废物。”

2018.12.26

【金钱至上】

生日快乐。

【姐姐赛高】

哇♪居然是洸君呢♪那么谢谢啦♪

【金钱至上】

对了,网络上的话别太在意。

【姐姐赛高】

当然不会的啦♪我可是历经风霜挺过来の超级偶像呢♪

【金钱至上】

真是、早知道你这个性子本来就不用别人安慰的。

【姐姐赛高】

什么嘛!!!即便是这样没错啦、但是还是有人安慰会更好的喔♪

【金钱至上】

是你自己说的。

【金钱至上】

我要睡了。对了,你也早点睡,晚睡对身体不好。

【姐姐赛高】

好♪

“今日当红偶像森伦太郎被发现在湖边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死亡时间大概是在昨日晚上,死因不明,现正在调查。”

突如其来的信息使新村洸接近崩溃,他慌忙地打开昨夜的聊天界面,那是伦太郎最后的遗言。

2018.12.26 23:00
【姐姐赛高】

嘿,洸君你睡了吗——

·没有回答,看样子是真的睡了呢♪
·我想把自己的声音传给大家,我想让他们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留言的同时,他们也是杀人犯啊。
·我相信他们会改变的,毕竟他们的本性并不坏啊。
·如果你醒来的话,我可能已经不在了,但请你把这个视频让大家都看到。

·对不起。
·对不起。
·最后我想告诉你,我爱你♪是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喔♪
·时间差不多了,说真的,外面真的很冷。
·帮我照顾好姐姐,记得多去看看她啊♪
·我爱你。

2018 .12.27

【金钱至上】

混蛋!!!快点回复啊!!!

·新闻上都是骗人的,你没有死。
·三秒内回复我,快点。
·混蛋。
·混蛋。
·快点啊。
·我也爱你啊,很爱很爱。
·所以你快点回复我啊。
·快点

“喂,请问是新村洸先生吗?”

“……”

“是。”

“森伦太郎先生生前准备捐赠自己的器官,现在需要有人签署一下?”

“为什么是我?”

“森伦太郎先生生前只留下了您的信息,上面写的是恋人…?”

“……”

“新村洸先生?”

“……”

“新村洸先生!请您快点做好决定,我们很忙的!!”

“……”

“好。”

新村洸不知道自己后来到底是怎么做完后面的事的,他只知道自己失去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嘟——嘟——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

“喂,伦太郎吗?”

“你离开我五天了,但是你的愿望好像还没有进展。”

“我会努力完成你的愿望的。”

“晚安。”

“我爱你。”


END

欢迎收看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玩意系列。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nbon

似乎算是冷圈小文手。
------很高兴认识你!------
…修文会慢慢修,时间会比较产后TT。

© Bonb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