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on

关于文手和画手的爱情「洸伦。论坛体」

☆再次提醒。是洸伦。请避雷。
☆小学生文笔。
☆是个甜饼吧?大概。
☆文手洸。画手伦。
☆放飞自我的爽文。
☆极度ooc


关于文手和画手的爱情

1L。楼主

请问大家知道五彩缤纷小酷哥和金钱至上两位太太吗?!!他们的互动太棒了吧呜呜呜呜,虽然是日常斗嘴但看出来很有爱啊啊啊啊啊。

2L
他们?原来两位太太是男性吗???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很可爱的女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楼上是假粉吧???很早之前太太就发博说了自己的性别吗???还有cp粉注意点我们金钱至上不约🤗谢谢。抱走我们金哥???

4L
我是2L。我是不久之前粉上的两位太太。楼上ky请看好标题好吗???别没事就进来插一脚。

5L
3L请看好标题吧。我 杀 k y。

6L。楼主
等等???我只是去喝了个水。怎么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们要做理智粉啊♪好的,现在让我把楼正回来!!!乌卡拉卡!!正楼打发!!!成功啦!!

7L
wd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太可爱了吧。

8L
附议!!!真的好可爱!!!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魔法!!以及可爱的错字。

10L
打扰了。请、请问可以给我讲一下两位太太的日常吗!!

11L。楼主

呜???原来我错字了吗w10L小可爱先等一下下我鸭!!!

12L。楼主。

两位太太是一踏进圈子里发表第一部作品就影响力非常大的!!!收获了超级多的粉丝!!我、我就是在刚发布作品一刷新就看到的了!!!我算是前十的粉丝哦!!两个我都抢到了呜呜呜我是什么被幸运之神眷顾的人啊啊啊!!!然后两位太太在互相的作品的评论下都特别活跃!!!就是活跃得神似高仿的那种!!!


13L
神似高仿,讲究。

14L
楼主是什么大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话方式也太可爱了吧!!!!爱了。

15L

神似高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神似高仿可以说是非常准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没有人注意到楼主两个都是恰巧碰到他们发表作品的时候吗!!!!我记得他们两个都对前十的粉丝有福利什么的呜呜呜。

17L
我靠对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完才关注的,那个粉丝涨得超级惊人!!我爆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居然没抢到,那个点明明很少人的啊。

18L
楼上你永远不知道有的人能修仙到什么程度。

19L

???都8102年了为什么连这种cp也有??我们家小酷哥不约——。🙂

20L
再次惊现ky!总部请指示!!!是否捕捉(bushi)

21L

总部收到!!over!!我们要听楼主的话做一个矜持的乖宝宝!!

22L

这个帖子的人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吧??!都是什么大可爱啊啊啊。

23L

我只好奇楼主什么时候帮我阴阳师和恋与纸片人抽一下ssr。

24L

楼上附议!!我也。我想让楼主帮我锻刀男,婶婶哭了。

25L

带我啊啊啊啊。

26L。楼主

我记得有一次金哥和小酷哥直播连麦的时候简直了???你们不感觉金哥对小酷哥的话中满满地宠溺吗。

“洸君♪”

“别把我名字说出来。”

“洸君♪——”

“随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原地升天就是这个是我我入的!!!连名字都说出来了!!!金哥居然还只是说了一句“随你了。”苏爆了好吗啊啊啊啊,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们金哥粉没有叫金哥「洸」吧。那是第二天金哥发微博说“不准叫我「洸君」”这是意味着什么!!!!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四舍五入就是夫妻了!!!金哥声音真的好好听!!!

27L

!!!!!


28L

!!!!!

29L

!!!!!

.
.
.
.
.
.
.
56L

我tm暴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7L

请问一下有没有那期的直播,我想——

58L

链接。文手和畫手連麥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拿去不谢。

59L

好人啊啊啊啊啊

60L

好人一生平安。

61L。楼主

我收到了奖励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幸运啦!!!是两位太太的联系方式和作品集上面有他们的签名(后面才寄的)!!我真的要爆炸了——没敢去找金哥说话,但是小酷哥真的好暖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他。

62L

联系方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要。

63L。楼主

很抱歉哟楼上的小可爱!!!官方不允许外传的!!!如果外传我也会被删的www对不起!!

64L
没事!!但可以说是非常羡慕了

65L

我也超羡慕啊啊啊啊啊

66L。楼主

好啦——我继续啦。你们还记得sw那一次的庆祝歌会吗,就是一周年的那一次,欢呼声最大的两个人要对唱情歌什么的!!!然后金哥和小酷哥呼声最高,雪儿差一点点,超级可惜。我记得小酷哥全程都是毫无遮掩地看着金哥唱歌,然后我没记错的话金哥眼神一直往小酷哥那瞟!!超可爱啊啊啊啊。还有他们两个的颜和声音我夸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

那一次!!!真的超级棒啊啊啊啊啊我在现场。

68L

我也!!!不过雪儿还是依然被凛太太叫去穿女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雪儿真的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69L

附议啊啊啊,我想娶他。

70L

楼上拔刀吧,雪儿是我的。

71L

拔刀。

.
.
.
.
101L。波板糖和猫。

让我看看是什么好玩的呢☆

102L

我靠!!!惊现波板糖太太!!!

103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104L

波板糖太太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120L。楼主

好的我激动完了////。让我重新正一下楼,你们还记得金哥之前有一篇中短篇的文吗!!!然后那两个主角的原型超像金哥和小酷哥的!!!然后出完之后小酷哥就立马画了内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金哥就立马在小酷哥下面评论了。

“时间把握不错。”

“那是当然的哟♪毕竟是洸君的作品嘛♪”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撒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暴风哭泣,我终于不用像刚开始用显微镜抠糖了。

121L

那个我看过!!!我简直原地爆炸。

122L

好的我是刚才的小酷哥粉。请问入这对cp是直接入还是走程序。

1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124L

我是刚才的金哥粉。我也。

125L
您请。

126L

这是什么大型入教现场???

127L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8L

实力打脸了。

129L

请问我现在想把他俩踢到民政局可以吗???

130L

您请。咱一起组个队吧。

131L

我刚才看了一下吧主???有一个好像金哥的小号啊啊,连发帖的话都异常像金哥。

132L

???我靠还真的像。

133L

你们真是神仙眼力。

134L

等???你们看公告,楼主的帖子好像要被禁言了???

135L。楼主。

???等等??我最后再给你们分享一个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酷哥和我的聊天记录.jpg

这是小酷哥和我的聊天记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问他说他觉得金哥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他告诉我是他喜欢的!!!喜欢的!!!虽然后面又说是开玩笑但是我真的觉得是真的啊啊啊啊,并且看他空间基本上都是和金哥的日常啊啊啊啊啊,当然是除了小酷哥和鸡蛋卷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表达了什么???他们真的好配啊啊啊啊,然后我问了金哥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他描述的和他自己差不多啊啊,他甚至还告诉我之前sw的聚会的时候他们的男子会,当时不是金哥有女装吗??然后他告诉我金哥那时候最想看到女装的人是他啊啊啊。暴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也很想看他女装,然后我告诉悄悄告诉他了,他是什么牌子的天使啊啊啊太宠粉了,直接说了一句“虽然我不想穿女装,但是大概可以用画的吧♪”然后他就真的给我画了一张啊啊啊啊,太宠粉了。


136L

楼主我们借一步说话。

137L

附议,借一步说话。

138L

伦太郎是天使!!!认证了。

139L。五彩缤纷小酷哥。

被夸做天使什么的♪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140。楼主

啊啊啊啊啊正主!!!!小酷哥我喜欢你!!

14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表白啊啊啊啊啊小酷哥你是暖男你是天使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1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

143L

出现了,土拨鼠窝

144。金钱至上

伦太郎。

145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什么运气啊啊啊突然暴真名,我也喜欢金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6L

\金哥/\金哥/\金哥/

14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哥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截图辽。

148L。五彩缤纷小酷哥

洸君?

149。金钱至上

该去睡觉了。

150。五彩缤纷小酷哥。

好——💤晚安,洸君。

151L。金钱至上。

晚安。
封帖了。

152L。金钱至上。

祝我们幸福。

153L。楼主

??!!!


☆☆☆☆☆☆此帖已封☆☆☆☆☆☆


END。


我天啊啊啊啊这是什么ooc产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nbon

似乎算是冷圈小文手。
------很高兴认识你!------
…修文会慢慢修,时间会比较产后TT。

© Bonb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