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on

【洸伦】对峙

  ///存着,以后扩写。

///ABO。金丝雀洸x金主伦。

///......ooc现场


“洸君,我想你要好好思考一下你的话喔。”


少年坐在沙发上,额前的碎发肆意散开,领口前的扣子开了几颗,露出锁骨前白嫩的皮肤。琥珀眼睛淡淡地看着新村洸,懒懒的声音缓缓地传入他耳中。新村洸没有仔细揣测话语间的威胁,自顾自继续说下去。


“森伦太郎,几年前一场电车事故后消失,好像因为不明原因亲手杀死自己的姐姐?”


“......"空气陷入一片诡异的沉默,新村洸清楚地看见森伦太郎将指甲陷入自己的肉中,但他只是笑笑,像是在观赏一场无声的表演,他想看看森伦太郎的底线到底到哪个程度。


”我没有,我没有杀姐姐。“像是突然被窥看了重要的秘密,森伦太郎的声音有些颤抖。


”......好像还是个Omega,你的档案上好像一直是alpha,森先生,谎报性别可是犯法的哦?“

新村洸的话语一字一句砸在森伦太郎身上,他琥珀色的眼眸中充斥着愤怒,他从座椅上站起,一步一步走向新村洸,他的理智快被击溃了,原本以为可以一直将这些秘密藏起来——直到他死,都不会被发现。


”为什么调查我。”森伦太郎的声音有些低哑,他将手枪抵在新村洸的太阳穴上,直觉告诉他,他所谓乖顺的金丝雀不过是表面的修饰。


新村洸轻轻的笑了一声,越过手枪,将下巴抵在森伦太郎的肩上,温热的气息洒在森伦太郎凸起的腺体上。明明周围没有人但仍然靠在森伦太郎的耳边说话。


“我没有恶意。”

“森先生,我们合作吧,各取所需,我想您这样聪明的人应该不会拒绝的吧?”


——-——

dbq,没有写出很酷的感觉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nbon

似乎算是冷圈小文手。
------很高兴认识你!------
…修文会慢慢修,时间会比较产后TT。

© Bonbon | Powered by LOFTER